這輛Fab Design改造過後的Mercedes-Benz SLR Roadster在今日的注目度依舊不輸新款超跑

通常當你聽到一輛僅生產10輛的車款時,你可能馬上就會想到這是輛極度稀有且讓全世界汽車收藏家趨之若鶩的車款,這部車就是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這輛Mercedes-Benz SLR McLaren,雖然也屬於稀有超跑,但卻有點不同。

 

讓這輛車相當特別的是它那Fab Design的車體套件,這組套件僅限量製作十組,這對車迷來說不是一件好事情,因為成品真的相當華麗,這讓我們在路上難以一賭這部美車的風采。

目前刊登在eBay上,訂價是$398,500美元(約1198萬台幣),這部SLR比起標準版更加搶眼,這都歸功於精心改造過的前車頭與車尾造型,這組車體套件要價$120,000美元(約360萬台幣),另外要價$10,000美元(約30萬台幣)的黑色Forgiato輪圈與價值$12,000(約36萬台幣)的昇級版音響系統也讓這輛車更加別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