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美背豐臀 Mercedes-AMG Hypercar最新圖像在CES亮相 

Untitled-2a 

2017年是Mercedes-Benz(賓士)AMG重要的一年,因為這一年剛好是AMG成立50週年;而為了慶祝50歲生日,Mercedes-AMG將推出一款Hypercar(可能稱R50)作為紀念,預計AMG Hypercar將於2018年9月於IAA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

繼去年公布第一張側面輪廓預告圖後,在今年Mercedes-Benz選擇以2017 CES消費性電子展作為展示他們即將推出的AMG混合動力Hypercar的第二個宣傳預告圖公布之地。這張由GTspirit拍攝的圖像顯示了AMG Hypercar的車尾後端和空氣動力學車體。

 

Mercedes-AMG-R50-1 

透過圖片大家可看到AMG Hypercar的車體相當的寛,車尾頂中央有個進氣口,背部有兩個大型NACA管道,以供應冷空氣進入引擎至,還有許多散熱鰭片。

Mercedes-AMG Hypercar的動力將直接來自該品牌贏得冠軍的F1一級方程式賽車。這意味著該超級跑車將搭載一具高轉速的1.6升V6渦輪增壓引擎配合混合動力和能量回收系統。 雖然內燃機引擎不會像F1賽車一強,但依然會有超過10,000rpm的轉速。至於馬力輸出大約有1000匹;而生產數量在200到300輛,價格推測大約要240萬歐元。

[Source:GTspir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