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Urus超級SUV開始接受地獄試煉

Lamborghini(蘭寶基尼)的Urus 超級SUV還不會在短斯內問世,不過我們已經知道,它的引擎蓋下將會躺著一具4.0升V8 Biturbo引擎,並擁有650hp的最大馬力。既然有如此大的馬力,就必須要有能匹配的底盤和操控,因此,Lamborghini帶著Urus原型測試車來到了Nurburgring

 

雖然這組間諜照中的Urus依然與二月份時的裝扮一模一樣,不過可清楚看到它的輪廓與Urus Concept相似,但車頭正面的設計則與概念車不同。Urus量產版的大燈造型也沒有概念車那麼銳利,而且整個正面的進氣口設計顯得更為繁雜。

車側,與概念車相比Urus量產版的外後視鏡改回傳統設計,銳利的車窗設計則被保留下來,車門下緣的鈑金不再突出,後輪拱也變的較小,不過形狀與概念車相同。車尾,燈組看起來似乎與概念車一樣,而整個車尾最明顯的變化是量產車的後保險桿,這個保桿的設計變的十分保守,排氣尾管也已移到保險桿底部,且後下擴散器也不見了,不過整體上感覺還不錯看。

根據Lamobrghini亞太區負責人Andrea Baldi表示,Urus將在12月份進行首次亮相,生產計劃則會從2018年的年初開始。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