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MLB也喜歡車子?那何不買一部MLB球星收藏的Ford Mustang Mach 1呢?

MLB坦帕灣光芒隊的的三壘手Evan Longoria從2008年開始他的大聯盟生涯,共拿過年度最佳新人、美聯銀棒獎、以及兩次金手套獎,場上他表現亮眼,而下了球場他也把這熱情轉移到一些有趣的大玩具。

在明年一月時,他將與他最愛的其中一個大玩具分道揚鑣,也就是著名的「Machstang」,這是一部十分吸睛的Ford(福特) Mustang改造版本,這部車將在Mecum's 2017 Kissimmee汽車拍賣會上尋找新車主,可以想見這肯定會成為熱門商品。

 

這不是一部普通的Mustang,打造時間共計2,600個工時,這輛1971 Mustang Mach1擁有一具雪佛蘭製的502 Big Block V型八缸機械增壓引擎,能輸出恐怖的725馬力,再經由一具Corvette的六速手排變速箱傳輸給寬達12英吋的後輪,順地一提前輪的寬度為9.5英寸。

其他機構也有一些特別的改動,像是以Mustang II的四連桿式圈狀彈簧懸吊系統來取代老舊的板片式彈簧和齒輪尺條式轉向系統,還有前後保桿以輕量化的塑膠製品來取代原本的鋼製品,從而減輕一些重量,最後他們還裝設了700瓦的Alpine音響系統來確保你的收音機音量能蓋過引擎的吼聲。

車內設有一組Sparco的義大利皮革製賽車座椅,並配有一組五點式安全帶和一張Momo皮革包覆方向盤,除了這些,本車還擁有10點式防滾籠以確保公路或賽道的安全性。

根據這部車的血統、性能數據、以及前車主的知名度,Mecum粗估這輛獨一無二的野馬可能會以95,000(約303萬台幣)到125,000美元(約400萬台幣)之間售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