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歐規小改款CR-V換搭1.6 升柴油引擎及九速自排變速箱

Honda(本田)發布了歐規小改款CR-V的更多訊息和新照片。

在去年的巴黎車展正式發表後,歐規新CR-V換上了取代舊2.2升i-DTEC柴油引擎的新1.6升柴油引擎。該具1.6升柴油引擎可輸出160匹最大馬力和35.7kgm的最大扭力。

 

 

Honda說,它配有四輪驅動系統和新開發的9速自排變速箱,提供了出色的性能和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成為當今最佳柴油引擎之一。當然,新CR-V也有提供前輪驅動車型,FR車型搭載的是同一具引擎,不過馬力降至120匹,標配六速手排變箱箱。

2015歐規CR-V也首度配備了Honda的新智慧型自動巡航控制系統(i-ACC),該系統能夠預測鄰近車道上的其他車輛是否會切入自已的車道。i-ACC透過一個攝影機和雷逹來偵測其他道路上的車輛位置,然後透過運算法判斷鄰近車輛是否會進入自已的車道,並與5秒前做出警示,當確定有車輛會切入時,i-ACC會通知駕駛人同時自動進行煞車。

此外,i-ACC自動巡航控制系統在遇突發狀況時的反應已變的更為迅速,自動煞車力道也會更為漸近溫和,藉以降低可能的失控危險性。歐規小改款CR-V也配備結合DAB/ FM/ AM/網路收音機,藍牙,網際網路連線瀏覽,衛星導航和倒車攝影的全新Honda Connectn多媒體資訊系統。

第二頁有更多歐規小改款CR-V精彩照片。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