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Ferrari將在2019年推出搭載V6雙渦輪引擎的全新入門車款

多年以來,Ferrari(法拉利)一直否認計劃打造一款更為入門的車型,原因是,Ferrari想要維持他們頂級超跑的地位,這不僅有利於價格,更重要的是,不會稀釋品牌的形象。當然,這是在前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帶領時的想法,Luca di Montezemolo在去年九月離職,現在由新總裁Sergio Marchionne帶領,想法可能也不一樣了。

 

 

根據國外汽車媒體Carbuzz的最新報導,Ferrari正在開發一個新的入門級車型,以和McLaren(麥拉倫)570SM-Benz(賓士)Mercedes-AMG GTPorsche(保時捷)911 Turbo S爭奪入門跑車市場這個大餅。

有關Ferrari未來入門跑車的相關訊息十分有限,但國外媒體編輯Jonny Lieberman引用來自FCA-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的消息說,Ferrari正在開發一種全新的車款,這個新車款將會被定位在California之下,並配備V6雙渦輪增壓引擎。據說,該車將會在2019年時推出,而其售價推做大約會從18萬美元起跳,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557.6萬元。

[Source:Carbu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