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暴山豬群」現身於避稅天堂摩納哥!而當中還出現極罕見版本「Veyron Super Sport」!(內有影片!!!)

狂熱愛車男兒對於馬力的要求可說是無限上綱,儘管1,000hp、2,000hp也無法滿足你們,只能說你們根本欲求不滿啊!包含小編也是每天期待見到馬力更大的車型!而在「馬力戰」中扮演佼佼者的Bugatti Veyron在你們眼裡也一樣,即使是山豬王繼任者Bugatti Chiron也同樣滿足不了你們,對吧?

 

時光飛逝,地表最速Chiron離上市也已經歷經二個年頭,但是前身Veyron威龍依舊狂野,但你可能不知道,過去Bugatti還曾打造一款record-breaker Super Sport版本,比起標準車型那「為不足道」的1,000hp來說,硬是額外擠壓出200hp,讓這輛特殊版本不管出現在哪都能帶來一陣騷動啊!

即使是在「超跑仙境」的摩納哥也是屬於高度吸睛的狠角色,就算車主沒有盡情揮灑那W16 quad-turbo的極致魅力,光看外型褲子就先濕一半了!在影片中你可以看到那些圍觀的路人或是拍攝者,根本就跟看謎片一樣專注!

而自從Chiron上市後,Veyron的價格可說是「越來越實惠」(我是說比起過去),但依舊還是凡人觸不可及的境界,就以中古車行情來看,一輛二手的Veyron售價初估落在140萬美元上下,若是車況佳里程低的情況下,價格將落在200萬美元左右。

而這還只是標準版本,影片中出現的這輛為僅有「45輛」配額的Bugatti Veyron Super Sport版本在市場中屬於相當罕見的車款,若經車主轉手,價格可望突破300萬美元大關啊!(這種東西真的還是看看即可,就算你每天加班14小時,操到肝爆掉也買不起Bugatti的四條輪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