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 Porsche Carrera化身成專為拉力賽而生的Rally野獸! (內有影片!)

Porsche在60年代末期可說是最精華的一段時光,當時用上了Porsche 911在歐洲拉力賽連拿三座獎盃,而今天這輛「小黃」雖然並非官方打造的「Safari」式樣,不過還是做得有模有樣,甚至有著聘美原廠的強悍越野表現!

 

這輛1987 Porsche Carrera的Off-Road故事一切都要從加州Newport Beach一間專精懸吊系統的「Emotion Engineering」說起,一輛原本屬於性能跑車的911如今被改裝成專為「拉力賽」而生的車型,為其換上了可調式競技型懸吊系統、強化底盤、防滾籠,並針對原廠3.2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再次升級,讓它能夠符合賽事該具備的水準。

而為了要將這輛經典911徹底化身為「rally-Spec」式樣,意味著將這輛Carrera將接收一組全新越野跑胎、前推桿、Skid Plate防滑板與越野式樣大燈組!所以看上去不僅有著濃厚的越野本色,實際在拉力賽事中也有著相當突出的表現。

當然這種改法不適合平民,畢竟一輛搭載著經典氣冷引擎的911光是中古車價就已逼近全新991車型,不過還是很感謝這位車主,讓我們能夠見到原來這世上有這麼多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