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生力軍確定 Elon Musk說:Tesla Model Y SUV將在幾年之後問世

預計Model Y休旅車將採用與Model 3轎車相同的平台打造。

Tesla(特斯拉)的執行長Elon Musk上個月底在Twitter表示Model Y將在幾年後到來。不過,其實早在一年多前Elon Musk就透露了過Tesla會推出一款新的Model Y電動車。

 
 

跨界車和休旅車在美國相當熱門,因此可以想像未來Model Y將會迅速成為Tesla的暢銷車種。雖然我們還沒有看到Tesla Model Y的官方圖片,但是我們預計它看起來像一個加高的Model 3,並有更高的車頂線和離地間隙。除此之外,我們不確信Tesla還會給我們什麼意外驚喜。

至於Elon Muks所說的“幾年”,這通常意味著3年,但是在不久的將來,所有現行的“Model 3”訂單都將會被優先考慮,所以Model Y要真正的問世可能不只“幾年”而已。

Elon Musk在2016年第二季盈利報告中說到:“我的意思是,在Model 3之後將是Model Y,我猜測它會是款小型SUV,因為這也是一輛車,我們預計每年將會有50萬到100萬輛的需求。“

由於Tesla的銷售目標如此之高,有人認為Model Y必須提早到來,不能遲到。但在Model Y之前還有Model 3,為不影響Model 3的消費者,Tesla可得好好動動腦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