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CEO表示完全自動駕駛技術可在兩年內準備完成

開發自動駕駛技術在近年來相當流行,但大多數的汽車製造廠商要真正能推出完全自動駕駛的車輛還需要好幾年的時間。但Tesla(特斯拉)的CEO Elon Musk前些日子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Tesla將可在兩年之內準備好推出全自動駕駛汽車!

 

 

Elon Musk表示,“我認為我們擁有所有的部件和技術,問題是要把它們放在適當的位置,以及如何優化這些部件,並確保它們能在巨大複雜的環境中工作,這樣我們就大功告成了。

當Tesla全部準備完畢並能在兩年內推出一個完全自動駕駛的車輛時,Elon Musk承認,政府監管機構可能還無法讓自動駕駛車輛上路。他解釋說,各地政府機構在整個批准同意的過程方面也需要一些時間,要全部都通過可能還需1到5年的時間。

Elon Musk表示,在這段期間內可以開始記錄數據,看看自動駕駛汽車是否會發生事故,又或是會衍生出什麼問題。經過足夠的數據收集,並清楚統計,如果自動駕駛汽車没有任何事故或問題出現,他認為政府監管機構最後就會同意讓全自動駕駛車輛上路了。

[Source:motortrend.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