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Golf GTI Mk8首度曝光 預計2019年第四季開始上市銷售

Volkswagen(褔斯)Golf是一款在全球市場上相當受歡迎的車款。目前的Mk7 Golf是一輛很棒的車,但它已經問世多年了。在2012年的巴黎車展上發表後至今已在市場上銷售了六年的時間。當然,VW目前已在研發Mk8車型了,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攝影師也已捕捉到了一輛非常早期的原型測試車。

 

這輛第八代Golf穿著七代Golf GTI的車身,因此還無法知道它的長相,不過透過照片可看到這輛測試車的後保險桿比較長,清清楚楚的表明了Mk8的車身會更長一點,軸距可能也會增長。在這組間諜照中也包含了引擎室和內裝,目前這個引擎室還有點凌亂,而這具引擎可能是現行Golf GTI上的2.0升四缸渦輪引擎最新版本。此外,可能還會包括當前的1.0升三缸,1.5升四缸的升級版本,而1.6升柴油引擎應該會改由1.5升TDI引擎取代。

Mk8 Golf將採用修改升級的MQB平台打造。據說,新車會使用更多輕量化材料,讓這款極受歡迎的德國兩廂車減輕大約50公斤。在車室內部,我們可以看到Mk7儀表板內有一個新的數位儀表,中控台上也裝了新的空調控制系統,而中央鞍部上還有新的PDK排檔桿。Volkswagen已經確定MK 8 Golf的生產時間表。因此,VW的Wolfsburg工廠將於2019年6月開始生產新車,同年第四季上市銷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