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背後的傳奇》曾開著原型車,以400km/h的狀態下發生爆胎事故的男人-Loris Bicocchi|InCar癮車

眼看著一輛又一輛的頂級Hypercar問世,你可曾想過背後的心歷路程呢?尤其是要打造一輛能夠稱得上《世上最快》,那可真夠困難的,特別是今天要介紹的法國車系-Bugatti。但,今天並非要介紹其卓越的性能,而是要讚頌背後的男人-Loris Bicocchi,一位Bugatti的測試車手,同時也是協助開發Veyron的傳奇人物,更曾開著原型車飆速至402km/h的角色。而這位傳奇人物除了歷經Bugatti Chiron的開發過程外,更曾將觸手遍及Lamborghini CountackBugatti EB110、Dauer 962、Pagani ZondaKoenigsegg CCX。而在他最新的貢獻則就是速度之王Chiron!

 

可想而知,在這個男人的背後肯定有著數不盡的傳奇故事,而其中一個就是他曾在早期開著Veyron原型車,在時速390km/h發生過碰撞事故。這聽起來肯定寒毛直豎,但這也意味著他必須在時速390km/h的情況下維持方向盤的平衡,並同時測試車輛狀態、輪胎以及承受巨大的壓力。若是懂點英文,這支影片的確相當值得看,但記得打開英文字幕,畢竟義大利語小編就真的沒辦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