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義大利牛看齊? 「Edo Competition」完美增加「Audi R8 V10 Plus」的魅力  


就在上個月底,Edo Competition才推出大量使用碳纖維套件的911 GT3 RS,緊接著又把魔爪伸至Audi性能最強悍的新世代R8 V10 Plus,將整體造型再強化,光是外表就可震懾人心。

 

這輛Audi R8的外觀會不會感到熟悉?是否令人想到Lamborghini Centenario那誇張的線條設計,相信被如此說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在黑暗的外觀下,黃色線條精準地勾勒出R8最重要的設計線條,比如車頭極具侵略性巨大的進氣口與下擾流、葉子板,當然還有它的尾翼和空氣分流器都明顯可以看到輪廓,真的會目不轉睛。

車子的座艙似乎沒有外觀那麼來的搶眼,但仍然可以在跑車座椅看到菱格黃色對比車縫線,其它部分都與標準版差不多。

性能方面,擁有610ps的Audi R8 V10 Plus是同級產品中最快的之一。同時,它的峰值扭力為57.1kgm,一旦把腳用力踩下去,就可在3.2秒內達到每小時100公里,還可以一路衝至330km/h的最高時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