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綠色地獄野獸Mercedes-AMG GT R都沒辦法填補你空虛的心靈,那麼你該試試這輛「Edo Comptition」版本

說到Mercedes-AMG目前搭載著最尖端科技的跑車,Mercedes-AMG GT系列車型肯定是首選,而AMG更推出數款車型供消費者選擇,其中包含最大馬力515hp的GT S車型、549hp的GT C與最強悍版本GT R的577hp!而這三款變型皆源自於一具集AMG最高端賽車科技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動力,不管是哪個級距,都能夠帶給消費者相當迷人的操駕樂趣。

 

不過若是連Mercedes-AMG GT R都滿足不了你的話,那麼小編在這推薦這間德國改裝大廠「Edo Competition」,以他們專精的改裝手法,至少能夠讓您滿足一段時間。至於到底是什麼好貨呢?這間改裝廠端出了一款功率輸出力高達660hp/705Nm的AMG GT R版本,光以這個數據來說,完全可輕鬆刷掉老大哥SLS AMG啊!

除了在動力上有著接近100hp的漲幅,Edo Competition也為其安裝一套全新懸吊系統,讓前輪降低接近1英吋,後輪則比原先更低上0.78英吋,藉此來達到更加的操控表現。除此之外,這輛GT R更安裝一套可變排氣閥門系統,讓這輛綠色野獸能夠釋放出比過去更具獸性的狂暴怒吼。

綜合以上強化,這輛Mercedes-AMG GT R已經完全正式踏入超級跑車領域!畢竟在經過一番改造後,光是極速就可以一路狂飆至340km/h!雖然改裝廠並未標明0-100km/h加速表現,但光是原廠的3.5秒應該就嚇死不少跑車大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