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ron James 最新一集KIA廣告


我們都知道KIA與NBA自2008年後持續為合作夥伴。除了擔任NBA官方指定用車之外,同時也讓KIA K900成為NBA官方指定豪華車款。包刮掛名獎項有Kia NBA Performance獎與Kia NBA All-Star MVP獎等。

 

在廣告裡,NBA超級巨星Lebron James決定回擊那些說他不會去開KIA K900的人,這次不是派他的律師,而是利用數學開玩笑似的回擊他們。最近有一位對他的質疑者說"there's a 1,000% chance that there's a 0% chance LeBron drives a KIA",有千分的機率讓Lebron James沒機會開到一輛KIA的車。

但無論如何,如果說KIA K900可以提供Lebron James在Cleveland市從家中到Quicken Loans Arena球館上下班的奢華工具,那麼誰可以說他沒有駕駛呢?尤其是擔任該品牌的形象大使。

Lebron接著回答最近那一位質疑者一點點的不同以證明他的公式不試用於數學。接著轉頭看向一位數學家,才剛試著解出星際重力的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