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運租車首拍微電影 跟著旅行的腳步 創造人生絢爛記憶

download 

租車業行銷上新創舉-和運租車首度拍攝《讓回憶更美麗》系列微電影。一直以來,滿足客戶縮短距離的需求,享受便捷美好的用車生活,是和運租車很重要的品牌信念。此次,和運租車藉由親密友誼的告白、家人歡聚、解開父女心結的故事,傳遞溫暖、青春的情感之餘,也邀請所有觀看者隨著劇情體會:藉由微旅行出去⾛走,不僅尋找出看待事物的新方式,還能探索近在身邊的美好,和運租車說走就走的便捷服務,讓人能及時珍惜共處時光,創作獨一無二的幸福光景!!

 

 

    不同於以往的租車服務廣告,和運租車本次透過《畢業前夕的告白》及《女兒心事》兩篇微電影故事,鼓勵大眾多利用機會和家人、朋友出去⾛走,縮短「心」的距離,同時隱喻和運租車提供讓人們縮短距離的空間與契機,因為有和運租車便捷的租車服務,愛與感動得以發光,讓生活和記憶無限美好!

    除了推出微電影,和運租車希望藉由分享,讓網友認同「隨租隨行 和運最行」的品牌精神,同步舉辦 「分享微電影  好禮等你拿」贈獎活動,活動期間為2015/7/26~2015/8/31,預計送出2,000 份全家Fami霜淇淋給搶先分享微電影的網友們。此外,和運租車還加碼從所有參與分享的網友中,抽出2名好運得主,贈送VIOS / YARIS免費一日租車券,讓你也有機會能創造美好的回憶!

《回憶更美麗》系列微電影與「分享微電影  好禮等你拿」活動官網(https://www.easyrent.com.tw/UPLOAD/event//104event/1525/index.html)已正式上線,歡迎大家前來體驗分享。

 

[Source:和運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