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塵器也要搞電動車? 傳Dyson獲得英國政府1600萬美元贊助生產電動車


也許Dyson這款未來最新的產品有可能是一臺超大真空吸塵器。

 

Dyson賣出不少高科技家電產品,包括無葉風扇和真空吸塵器,但最近有消息稱Dyson有意打造電動車款。

據Guardian衛報表示,UK National Infrastructure Delivery Plan 英國國家基礎建設計劃透露:「當地政府正在資助Dyson其總部位於英國威爾特郡的馬姆斯伯里地區開發一款全新電池動力電動車。而Dyson在當地投資超過25.3億美元,在工程技術方面可創造500個工作崗位。」該計劃還指出,英國政府也將提供2330萬美元的資金,以支持Dyson的研究和電池技術的發展。

Dyson拒絕發表關於這報導的評論,但Dyson首席執行長Max Conze此前曾表示,他不排除開發電動車的可能性。該公司最近還與生產電動馬達有豐富經驗的製造商Sakti3購買大量的電池。當時,創始人James Dyson 爵士說Sakti3擁有電池最大突破的技術。

有關於Dyson的電動車何時會亮相,似乎是遙遙無期。但以Dyson可以創造很多新興產品的歷史紀錄,我們就等著看Dyson工程師們會玩出什麼花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