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ock巨石強森確定會出演玩命關頭8!

Dwayne Johnson也就是人們所熟知的「The Rock巨石強森」已宣布他將於《玩命關頭Fast and Furious》第8集再度現身。

 

 

就目前為止玩命關頭7已經創造了15億元的票房,所以片商積極籌畫續集也是可想而知。根據之前馮迪索(Vin Diesel)所說的,下一集將於2017年4月14號上映、而劇情背景設定在紐約;於第七集中出現的知名影星寇特羅素(Kurt Russell)也將於續集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並且與巨石強森搭檔組隊。

巨石強森在他即將於5月29日上映的最新電影 San Andreas官方發表會上現身,媒體 Nerd Report的記者藉機訪問他是否再度演出《玩命關頭8》,他遲了大約3秒後回覆「當然!這部戲不能沒有哈柏(Hobbs)! 」

他還有透露玩命關頭可能會以哈柏為主角拍攝外傳,但這個決定尚未採用。

Source: nerdrepo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