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 Scrambler 9月30日搖滾登場!

未命名

近年來,Ducati主要因生產巡航車種Diavel及越野車種Hypermotard以及眾多跑車車型而聞名,但Ducati準備藉由重新推出的Scrambler來回味他們在60及70年代時所度過的美好時光。

 

 

 

或許Scrambler對大多數人來說沒有那麼熟悉,他是Ducati在60年代早期及70年代中期所推出的外露式車架、單汽缸引擎車種,排氣量範圍涵蓋125cc至450cc,最大排氣量的車型以Jupiter為名販售,售價相對便宜、構造簡單、容易駕馭且完全不像今日我們所熟悉的Ducati,但那正是Ducati希望藉由重新推出的Scrambler所重新喚醒的品牌價值。

這間義大利摩托車製造公司,現在屬於Volkswagen集團旗下的Lamborghini公司的一部分,推出新的Scrambler是Ducati希望藉由三個系列車種來激勵品牌活力的第一個步驟;下面黏土動畫影片中的Franco與Elvira故事,重新詮釋了兩位在前代Scrambler廣告中的角色故事,整個黏土動畫系列分為三集。

Ducati確認了這部重新推出的摩托車將會在今年九月三十日開幕的德國科隆國際摩托車大展上亮相。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