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街道飇車 時速300km/h也不放過 Dubai警察狠抓81輛跑車

United Arab Emirates中的Dubai(杜拜)街道充斥著許多超級跑車,甚至連警察也都使用超跑來當警車,包括有Bugatti(布加迪)VeyronBMW(寶馬)i8Mercedes-Benz(賓士)SLS AMGFerrari(法拉利)FF等等。

 

而由於United Arab Emirates的公路又直又長,許多的跑車車主都會在這些路上超速狂飇,甚至競速,造成其他用路人的危險,因此,Dubai警方不得不嚴厲掃蕩和打擊這群非法飇車之徒。所以在不久前Dubai警方就逮捕了經常出現在非法街道飇車的81輛車。

而根據消息來源表示,在追捕的過程中一些年輕的超跑車主還飇到了300km/h要逃避警方的追捕。甚至有些人還在高速行駛下關閉大燈想逃避追捕,不過,Dubai警方也有超跑,所以,當然能順利捉人了。

dubai bmw i8 

在順利逮到人車後,Dubai也扣下了這些昂貴的超級跑車,而車主有三個月的時間來支付高逹27,000美元(約合新台幣87.5萬元)的罰金,摩托車罰金為13,600美元(約合新台幣44萬元)。如果在三個月內車主没有支付罰金,那Dubai將會拍賣這些超級跑車和摩托車。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