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ai警車隊再擴大 BMW i8加入[影片]

 

不斷增長擴大的Dubai警方車隊本週再度有新的成員加入,這一次被Dubai選中的跑車是來自德國的BMW(寶馬)i8

 

 

中東某些國家真的很富有! 前兩天,我們報導了中東的阿布逹比警方當局採用了Rolls Royce(勞斯萊斯)Phantom做為警車。如今Dubai再宣佈BMW i8跑車加入他們的警車團隊。當如Dubai警方的一系列超級警車隊包括有強大的Bugatti(布加迪)Veyron,還有難得的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One-77和Lamborghini(藍寶基尼)Aventador

458202922822825801 

除了上述男人夢想中的超級跑車外,Dubari警方還有令人羨慕的Lexus(凌志)RC-FMcLaren(麥拉倫)MP4-12C,BMW M6 CoupeFerrari(法拉利)FFAudi(奧迪)R8Mercedes-Benz(賓士)SL 63 AMG,Brabus B63S-700 Widestar,Bentley(賓利)ContinentalNissan(日產)GT-R,M-Benz SLS AMG以及某種原因而購入的Renault(雷諾)Twizy。

雖然Dubai警方有這麼多超級跑車,但這些車只會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人口最多的城市及重要旅遊景點進行展示,而不是用它們來進行車對車的追捕行動。

4085958231515473238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