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警方戰力更加強, Lexus RC F入列!

杜拜警方已經增加了 Lexus RC F到他們不斷增強的高性能警車車隊裡。

 

 

設定為一輛重要的巡邏車, RC F換上了綠白配色的警察外衣並且在車頂上安裝了警示燈。

讓我們回顧一下, Lexus RC F售價為 62,400美元、其中不包含925美元的目的地及手續費(台灣售價360萬元起)。該車搭載5.0升V8引擎,擁有467匹馬力、53.67公斤米的扭力,搭配上8速自排變速箱,能在4.4秒完成0-96 km/h加速、於12.5秒內跑完四分之一英里(0.40234km );受限於電子限速,極速為 273 km/h。

Source: Dubai Police與Motorward

相信許多車友都知道,杜拜的警方一直以來都很敢花,繼之前的BMW(寶馬) M6Ford(褔特)Mustang Roush、Chevrolet(雪佛蘭)Camaro SSFerrari(法拉利)FF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One-77Mercedes-Benz(賓士)SLS AMGBrabus操刀的G-Class 700 WidestarBentley(賓利)ContinentalLamborghini(藍寶基尼)Aventador LP700-4McLaren(麥拉倫)MP4-12C、後來還有鼎鼎大名的千匹馬力沙漠山豬Bugatti(布卡提)Veyron

而杜拜除了可以拿來辦車展的超級警車團隊以外,官方緊急救援車輛還有著Lotus Evora!果然隨機應變、機動力擺第一啊!

實在是太令人眼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