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執行長 Elon Musk表示:「Model 3 雙馬達版本 有望於七月亮相」

「Tesla Dual-Motor Model 3 雙馬達版本可望於七月亮相」

總給人看透科技,並有著強烈執行力的Tesla執行長Elon Musk表示,品牌最新入門車型「Model 3」的雙馬達版本可望於七月登場!

 

有如品牌最強悍車型「Tesla Model S」與「Model X」,這輛Model 3延伸車型也將採用雙馬達系統,而這套系統不僅僅可以超越後輪驅動版本的整體續航力,更能帶來相當「有感」的加速力道表現。雖然目前還未正式透露價格,但預計,全配的雙馬達四驅版本也不會超過$50,000美元。

而現行Model 3 後驅版本除了外觀車色與Long Range’ battery pack(增程套件)可選擇外,內裝部分卻是單一選擇,不過在未來的雙馬達版本可望見到白色內裝,而Tesla表示目前也在研發計畫中。不過後驅入門車型目前的還是面臨產線問題,至於雙馬達版本有沒有辦法在七月亮相,就看讀者怎麼想了,畢竟馬斯克也表示,若是沒辦法達到周產量5,000台,那麼也就無法進入下個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