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打算在2018年推出更多的高性能車款?


原屬於Citroen的子品牌DS,定位是為了瞄準中高階市場並以時尚精品為訴求,所以便將DS獨立起來並立為全新品牌。但為了強化產品競爭力及性能科技方面,DS確認未來將開發高性能車種DS High-Performance。

 

DS產品開發副總裁Eric Apode說,更高性能的車款已經在進行中,但他不會火速地開發並推上市場開賣。預計第一性能車款將是2012年日內瓦車展亮相的DS 4R。很有可能搭載與Peugeot 308 GTI同顆的1.6升四缸汽油渦輪引擎,雖然性能都還處於未知的狀態,但馬力可能來到256hp。外觀上則配備了專屬大型進氣壩前保桿、後下擾流等,輪胎尺碼為235/40R19,懸吊與煞車也都經過強化。此外,其底盤高度也比標準車型低了35mm,前後輪距則分別寬了55mm與75mm。

在未來DS也打算推出Coupe雙門轎跑車,將是一款更快並加入更多核心科技的車款。Eric Apode也表示DS性能車款不會是針對賽道取向的設計,將會保留日常車活習慣的舒適性在。他說:"在未來我們將會看到DS提升性能的車款,但仍保有與DS一般車款相同的舒適性。DS品牌象徵其中之一就是好開又舒適的日常用品。所以DS性能車款亦不會脫離其象徵,因為他們不是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