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超經典,日系三雄,傳奇跑車,讓這位Youtuber一次開給你看!

對於日系車有特別鑽研的資深車迷肯定知道,在1990-2000年這段時間,日本各大車廠打造了數輛流傳千年的經典跑車,而其性能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甚至在當時還遠遠的勝過歐美車系,造成一股轟動與瘋狂。

 

而在這些跑車中,最能夠代表時代下產物的車型莫過於「Honda NSX」,「FD Mazda RX-7」與「A80 Toyota Supra」,上述三者可說到現在依然活躍於市場,甚至中古車價都是飆到令人咋舌的境界,不過坦白說,那個年代的車少了多餘的電子輔助配備,也因如此,造就了這些跑車擁有極高的駕馭樂趣!

今天非常幸運,國外有位Youtuber特地找到了這三輛傳奇跑車,並錄製了這支影片,除了皆來自日本以外,這三輛經典車系可說是八桿子打不著,完全不同屬性,分別代表自己的強大領域。

舉例來說,Supra牛魔王配有超級銘機2JZ-GTE,那強大的馬力輸出讓它得到了「直線加速怪獸」的美名,而RX-7搭載超高轉精神的轉子引擎,加上極佳的車身比重,在整體操控性來說可說是一等一,反倒是東瀛超跑NSX顯的特別突出,其搭載一具3.0升V6自然進氣引擎,並採用中置引擎的配置,在當時可是直接把對手鎖定Ferrari 348,其強悍性能毫無疑問!

這三輛經典都是不容忽視的,如果今天錢不是問題,但你只能選一台,你要怎麼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