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ht Gerhardt將與他的911 Ts共同穿越長達1300km的「Peking to Paris」

在一個對的時間,對的地方,開著一輛對的車,我想這必定會讓每個熱血男兒回味到最初開車的那段美好經歷,而今天故事的主角則是 Kurht Gerhardt與他的1969年Porsche 911Ts(搭載一具水平對臥氣冷引擎的經典好貨)。

 

Kurht也擁有一輛Italian vintage跑車,不過他決定在添購一輛更實用也更容易保養的車,他說道:「我想要的是一輛開起來能夠與心靈結合,並享受純粹駕馭樂趣的車」。自從擁有了911 T後,車庫裡那二台911 s從此被冷落,Porsche 911 T是901中最極簡的車型,也被認為是Porsche家族中有著最純粹血統的車種。除了極為罕見的 911 R特殊版本。他說道:「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在星期天的早晨開著它,享受那空曠的街道,與不受干擾的駕駛樂趣。當黎明升起的那道光,會讓我與我的911 T完全融入在這個城市裡」。不過他也說,這只是夢想的開端,接著他要開著它參加經典的Peking to Paris rally!

Peking to Paris始於1907年,是一場經典古董跑車的拉力賽,為期36天,總長1300公里,橫跨歐亞大陸,其路線包含了難度極高的險峻地形,屆時希望見到Kurht與它的911 Ts一起達成這項將會名留青史的壯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