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影片告訴你,Porsche跑車儘管有PDK加持,但以手排加上「Ciccio」賽車鞋才能釋放出最純粹的駕馭樂趣!

Porsche 718 Boxster最新的廣告中,Porsche將要告訴你,穿上不同的鞋子也能享有著不同的駕馭感受!而Porsche將藉由這支短片來向世界級賽車專用手工訂製鞋廠「Ciccio」致敬,感謝他們在過去的50年提供保時捷車主最棒的賽車鞋!而這支影片主要是喚起大眾對於「油門」「離合器」「煞車」的重視,畢竟現今車型都配有方便的「換檔撥片」,但回過頭想想,是否以手動排檔方式搭配離合器才是最有駕馭樂趣的方式呢?

 

在全新的718 Boxster GTS車型上,搭載著一具2.5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提供了高達360PS的絕佳動力與430Nm的扭力,並以後輪驅動搭配PDK變速系統,0-100km/h只需要「4.3秒」!然而今天得主題是關於「鞋」,那這套6-speed手排版本就是你的最佳首選,雖然0-100km/h加速成績拉長至4.6秒,但其駕馭樂趣是PDK無法取代的!不過論極速而言,PDK與手排都有著高達290km/h的最高極速。

雖然2018年式的718 Boxster可是被評為歷屆最好看的車型之一,但今天這輛GTS版本更是換上全新的前保桿、黑色式樣後保桿、黑化GTS徽章與燻黑燈組,最後換上一組Stain Black 20吋鋁圈來突顯「GTS」高性能之名!內裝則換上Alcatara包戶的賽車方向盤與雙前座跑車座椅,更在頭枕部分繡上GTS Logo!而在全新車型上更將Sport chrono pack跑車化計時套件與重新校正的PCM系統列為標準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