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巨砲陳金鋒轉戰賽車 夢幻陣容挑戰Škoda Octavia性能極限

台灣巨砲陳金鋒與偶像女神小茉莉的最速之爭 

隸屬Lamigo球隊的台灣巨砲陳金鋒 (鋒哥)今年即將從棒球界退休,之後是否會跨界其它領域,一直是球迷關注的焦點。與Lamigo跨界合作的Škoda,特地邀請鋒哥到大鵬灣體驗旗下新車Octavia的性能,同時與偶像女神小茉莉 (陳瑀希)來場最速對決!

 

位於屏東的大鵬灣賽車場是許多車商與賽車界藉以展現車輛速度與開車技藝的殿堂,擅長跨界行銷的Škoda此次特地邀請到兩位高知名度,但是在賽車領域尚屬白紙的陳金鋒與小茉莉來到大鵬灣,並分別駕駛Octavia不同動力輸出的車款,來一場英雄與美女的速度大戰。

台灣巨砲陳金鋒轉戰賽車與Skoda Ocavia的親蜜接觸

雖然自詡在電玩賽車中相當厲害,畢竟在現實世界中較少開車,因此Škoda特地安排性能最好的Octavia RS 2.0 TSI給小茉莉,希望藉由這輛擁有220匹馬力、0~100km/h加速僅需6.9秒的戰駒為小茉莉贏得勝利!至於脫下球衣穿上賽車服的巨砲鋒哥,基於他面對150公里球速也是毫不眨眼的氣勢,為了公平起見,Škoda安排的是150匹馬力、0~100km/h加速8.2秒的Octavia 1.4 TSI。雙方都對自己的駕駛技術非常有信心,也因此激發不少火花,讓對決過程更具可看性!而在首次對決中獲勝的一方將可繼續挑戰車界達人朱嘉偉、甚至晉階到與亞洲利曼賽車冠軍車手陳俊杉直接對決。

夢幻陣容挑戰Skoda Octavia性能極限 

為了讓所有粉絲都能夠為自己的偶像加油應援,Škoda特地設置【Octavia最速之爭】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kodaTaiwan , 歡迎上網投票並觀賞巨砲與美女的精采對決。並有機會贏得陳金鋒簽名球與小茉莉簽名寫真書。

[Source:Skoda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