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合潮流趨勢 新世代Suzuki Swift Sport將換裝1.4升渦輪增壓引擎 


即將推出的新世代Suzuki Swift Sport將捨棄原有的自然進氣引擎,取而代之的是1.4升渦輪增壓Boosterjet引擎。

 

根據Autocar報導,新世代Swift Sport將搭載來自Vitara S身上的1.4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138匹,搭配1000公斤左右的車重,操控表現令人期待。

為了迎合潮流downsize趨勢,原有的1.6升自然進氣引擎在高轉速時才擁有136hp的最大馬力。而改用渦輪增壓系統後,Suzuki這款微型鋼砲搭配六速手排的駕駛樂趣可能更勝於前代,且將於2017年底投入市場。

有關於2017 Suzuki Swift的外型大約在兩個月前洩露,採用最新家族式設計語言,有菱角分明的長頭燈,還有浮動式的車頂以及設置在C柱上的隱藏式後車門把手。

入門車型也將換裝全新的1.0升渦輪增壓三缸引擎,最大馬力109匹。內裝將擁有更優異的材質與多連互動影音系統,包含12V電源,USB及AUX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