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us問世時期近了! Lamborghini執行長說Urus休旅車將從4月份開始生產

Lamborghini(蘭寶基尼)首席執行長Stefano Domenicali已確認,Urus SUV的生產將從今年的4月份開始。這位前Ferrari(法拉利)F1一級方程式主管在接受Digital Trends採訪時透露了這一則最新消息,但他也說,最初生產的車型將是原型車,而不是準備要市售的量產車型。

 

Stefano Domenicali表示:"Urus休旅車的生產將從4月開始,雖然工廠最初打造的將是原型車型。但就如你所知的,這是一個全新的過程,所以最初的幾輛Urus會是原型車。這是一個非常微妙的時期,這就是為什麼2017年對我們來說將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一年。不要低估我們正在進行的這一大步。"

Stefano Domenicali還說,在Urus開始交車之前,品牌的經銷商和售後網路需要接受相關的全新模式教育。計劃在2019年讓品牌年度銷量達到7,000輛的這個七千是很容易記住,但我們需要讓售後網路和經銷商做好準備;他們需要知道所有Urus的全有資訊。因此,第一輛打造完成的Urus也將用來進行培訓教育。

Lamborghini先前曾表示,Urus將在2018年的某個時間加入AventadorHuracan的陣容中。Urus將會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之後還將推出Lamborghini品牌中第一個Hybrid混合動力車。

[Source:digitaltren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