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車堆滿M Performance配件之後,這輛BMW 430i Gran Coupe變得更加迷人了

不論訂購了這輛BMW 430i Gran Coupe的是誰,能確定的是他肯定想在不使用任何非M Performance的前提下讓愛車更具侵略性。

位於BMW Abu Dhabi的這輛430i GC,配備了一系列的M Performance的套件,像是後消音器、Alcantara麂皮方向盤、黑色雙腎形水箱護罩、碳纖維後照鏡外蓋、排檔座與排檔護套、以及一組金屬踏板。

 

外觀則有碳纖維前下導流板、後鴨尾尾翼,整體來說內外都充滿著運動化氣息,當然,紅色皮革座椅和門板、以及儀表座下方的紅色真皮也是如此。

430i自排版搭載一具2.0L四汽缸渦輪引擎,擁有252PS的馬力以及35.7 kg-m的扭力,0-100 km/h能在5.9秒內完成,極速則限制在250 km/h。

雖然不是4-Series裡最快的車款,但這輛車的內外兼具,仍然是一輛優質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