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全碳纖維外觀的SLR會讓你渴望擁有嗎?

Mercedes-Benz SLR McLaren是一輛經典的超級跑車,兼容華貴與性能,而今天有一輛SLR McLaren可能會獲得褒貶不一的評論,這輛車在外觀上換裝了由Fab Design設計的外觀套件。

這輛車配備了螃蟹狀的前車頭造型,整體設計極具殺氣,該車也被暱稱為「渴望(Desire)」。

 

萬幸地是,動力單元也做了改裝,原本的V8引擎馬力從626 PS上漲到750 PS,扭力輸出也從79.5 kg-m增加到110.1 kg-m。

這樣的動力讓該車能以3.6秒完成0-100 km/h,並擁有310 km/h的極速。

當然,若你想要的不只是性能,那你一定要跟Fab Design好好討論一下外觀美學,畢竟,錢不好賺,要花在刀口上。

除了全碳纖維的車體之外,內裝也配備了大量的碳纖維,包括方向盤、中控台、儀表板、門板上都看得到,最後,還有對比強烈的黃色皮革,你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