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產成絕響 Dodge Viper SRT榮獲「未來最具收藏價值車輛」 

假如你現在於拍賣會場或者二手市場上獵攝的目標都太貴了,不知道未來什麼時候口袋有足夠的錢可以買下夢想中的車,位於底特律的Detroit Public Library已經幫你找出答案。

美國國家車輛歷史典藏協會NAHC(National Automotive History Collection)這次在底特律圖書館舉辦「Collectible Vehicle of the Future未來最具收藏價值車輛」獎項,入圍車種包含2015年推出的所有美式跑車,最後由Dodge Viper SRT奪得榮獲這項最高榮譽。

 

更重要的是,這不是Dodge Viper第一次拿到這項特殊的榮譽。事實上NAHC已經選擇四次了,前三次獲獎的時間分別是2003年、2008年和2013年。

該獎項以前的獲獎者有Chevrolet VoltCamaroChrysler 300,Dodge ChallengerFord Flex、Thunderbird和Mustang野馬,Pontiac Solstice以及Tesla Model S

「Collectible Vehicle of the Future未來最具收藏價值車輛」獎項是由NAHC主席Richard Kollins以及董事會成員Chuck Patton頒發,並表示「NAHC至今收入的車輛檔案已經超過60萬個,是世界上收錄汽車檔案最豐富的公共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