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ge推出新Viper GTC,提供超過2500萬的設計組合!

Dodge推出了新的Viper GTC,這次非常不一樣。

 

 

設計成具有高度客製化的GTC是基於Viper GT車款所衍生出來的,但提供了8,000種外觀配色選擇以及24,000種車身條紋顏色、10種輪圈選項、16種內裝飾板選擇還有六種不同的空力套件組合。總而言之,有超過2500萬種方案提供買家客製化他們的Viper GTC。

該車款還推出了Viper Concierge,他們提供「每輛手工打造的Viper背後客製化的過程、以及屬於他們的故事與圖片」。該公司也提到了,車主購買車輛後可以定期獲得車輛生產狀況的更新、其中還包含了細緻的烤漆工藝的照片,而汽車裝配的過程,每一階段將會需要140至160小時。

根據Dodge與SRT總裁Tim Kuniskis表示「因為每一輛Viper都是手工製作,所以我們才能對細節如此苛求,也因為如此特別,每個買家都能夠擁有這樣的機會,客製化到最細微之處。現在,每一位Viper的車主都可以說他們的車輛是真正獨一無二的」。

Viper GTC的售價將會是94,995美元起,並且於下個月開始接受訂單。

Source: Do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