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殊的240hp差」Huracan LP610-4對上Dodge Demon是否會是一場硬仗?

雖然小牛一向都是排在老大哥Aventador後面,但現行小牛-Lamborghini Huracan卻是擁有極強本領,尤其是在許多直線賽事中,以它那具V10引擎橫掃千軍,更是以高性能版本Huracan Performante於紐伯林賽道中創下6分52.01秒的單圈紀錄,而這一切都是拜品牌工程團隊以及完美的電子四驅系統、640hp動力、LDF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所賜。儘管最終依舊被速度蛙神911 GT2 RS給擊敗,但這成績依舊有著絕對制霸力!

 

一輛原廠的Huracan LP610-4,要如何以「超跑殺神 Dodge Demon」鬥呢?今天影片中出現這輛惡魔正是裝載著Demon Crate、100辛烷值燃料等「封頂配備」,造就出最極限的840hp功率輸出,足足比原廠的LP610-4活生生多出240hp!雖然二者都是「純正」的速度機器,但畢竟馬力落差了將近一輛Golf GTI,那判定誰取勝,還真的有點難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