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級客制化超跑 DMC揭示Lamborghini Aventador LP988 Edizione GT

最近,德國知名改裝廠DMC完成了一輛外觀超兇狠的全黑色Lamborghini(蘭寶基尼)Aventador LP988 Edizione GT。

這是DMC自推出LP900 Molto Veloce和LP900 Spezial Version後的第三個客制化車款,其售價為288,888美元(約合新台幣873.8萬元)。

 

對於支付這筆高昂代價的客戶來說,將擁有一個造型極寬的碳纖維車身套件,這組套件包含有一個造型超跨張的空力車頭,附定風翼的側裙,大型擾流尾翼和大尺寸後下氣流擴散器。

上述的這些修改只是外觀部份,引擎蓋下的6.5升V12引擎也獲得一系列的升級,包括加入一組雙渦輪增壓器,換上新的燃料管線,燃料幫浦,噴油嘴,每缸節流閥以及重新編寫ECU程式,將最大馬力從700匹調漲至988匹。

DMC也可為客戶提供不包含動力在內的外觀套件,在這種情況下,價格會降到89,990美元(約合新台幣2721938萬元)。而購買整個完整改裝套件組的客戶還可獲得新的鍛造鋁合金輪圏,雙色塗裝,定制懸吊系統和定制的車艙內部,其中還包括不同造型的方向盤。

 

[Source:D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