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風暴 DMC Huracan LP610亮麗登場

自成立以來,DMC已成為許多高價位車款最精緻奢華的改裝品牌之一。其中DMC接觸最多的品牌可說是來自義大利Sant' Agata的Lamborghini(蘭寶基尼)。從早期的的DiabloMurcielagoGallardoAventador。而近期,DMC這家德國改裝廠家也為最新的Huracan LP610推出了外觀改裝套件。

 

 

DMC這組專為Huracan開發的外觀套件最引人注意的肯定是它屁股上的大尾翼。這支擾流尾翼具備城市巡航,GT賽道日和娛樂模式三種角度調整。DMC這支GT擾流尾翼經過電腦輔助流體力(DFC-Computational Fluid Dynamics)以及實際的風洞測試,確實可為車輛提供足夠的下壓力,同時也通過德國TUV認證,可確保行車時的道路安全和品質。

另外,車頭的下巴和側導流翼,以及側裙翼也能增加下壓力,搭配車尾下方的氣流擴散器可為Huracan LP610提供更優異的高速穩定性。足下,DMC為Huracan換上了橘黑雙色,前20×8,5J後21x12J英寸的鍛造鋁合金輪圏,輪胎則是使用前245/30 R20後325/25 R21的P-Zero高性能胎。

在內裝部份,和往常一樣,客戶可以在大量車室內裝材質選項中進行選擇,DMC將會利用稀有的皮革(鴕鳥,黃貂魚)和碳纖維飾板來為Huracan進行裝飾。當然,DMC也有客制化的服務為消費者打造獨特的內裝,完成客戶的慾望。

 

[Source:D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