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現身 Skoda新休旅車Kodiaq布拉格亮相[影片]

15756418732059707582 

Skoda(斯柯達)在布拉格慶祝與Volkswagen(褔斯)合作25週年,在一個特殊的慶祝活動中他們展示了即將推出的大型新休旅車Kodiaq,這款休旅車將會在今年秋天展開的2016巴黎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發表。 

 

 

雖然Skoda展出了Kodiaq,但它的車頭和車尾都被罩上了黑色遮蓋物,不過還是可知道它大致上的車身尺寸是與當前的Volkswagen Tiguan相同,外觀的造型設計上則是參考Vision S Concept設計元素,像是側面輪廓,車輪,後視鏡都與Vision S Concept相似。

Skoda目前使用A-PLUS這個名稱來稱呼準量產車,但在正式開始量產時可能會改稱它為Kodiaq。捷克的媒體報導最後的決定將會在近期公布,因為Skoda已經成功註冊了這個名稱。Skoda的Boss Bernhard Maier告訴Autocar,"請再等幾天,我們需要世界各地政府的最後批准,一旦我們確定了没問題,我們就可以開始談論它。"

21050486501527185095 

在開發過程中,Skoda生產了超過47輛的原型車,每一輛都花了約一個月的時間來打造。工程師和試車員也在不同的測試環境行駛超過70萬公里。Kodiaq將會採用Volkswagen的MQB底盤平台打造,這個MQB底盤平台已是VW,Skoda,Seat和Audi的許多車款的基礎生產平台。

有關Kodiaq的動力系統,推測大家會看到熟悉的柴油和汽油渦輪增壓引擎,以及一個雙離合器的自排變速箱。Kodiaq SUV的銷售預計將會在今年的年底開始,在售價方面大約會從26,100美元起跳,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84.4萬元。

 

skoda-kodiaq-preview 

5639741081731483829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