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合作 台灣製造」 DFSK 穩發 不僅是創業好伙伴 更讓頭家穩穩發!

2015年度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發布<中小企業白皮書>資料顯示,中小企業家數在2014年創歷年新高紀錄,逹135萬3.049家,占全部企業家數的97.61%,呕有7成5的上班族想要自行創業。對於無論是"頭家"或即將成為"頭家"的老闆們,一部得心應手的商用車,絶對是無可或缺的重要幫手!此刻,有別於現在馬路上跑的新型態發財車—『穩發』,就是為大家共同推進台灣經濟發展"穩穩發"應運而生!

 

 

全新級距一廂半的商業小貨車—『穩發』,由一向專注於汽車業,在地深耕超過40年的合同興和以商用汽車為唯一專業設計,研發、產銷的DFSK(東風小康)合作開發,共同攜手為台灣的"頭家"貼心設計、量身訂製的輕型商用車,並委託台灣工業龍頭—台塑集團/台塑貨運汽車,專業製造生產,此舉可謂是「國際合作 台灣製造」。本次「穩發」秉持著創新,打破舊有輕型商用車的觀念與格局,重邀生活旅遊逹人—沈文程 作為『穩發』最佳代言人,希望透過沈文程親民、活力、熱情與上山下海無懼的形象,拉近與消費者的距離。

透過如此堅實的經營合作團隊特別為這片地地努力打拼的頭家們推出這部首次以駕駛需求為出發所設計的『穩發』小型商用車,其獨特的一廂半設計及舒適的轎式內裝,不但提升了駕駛座空間,更為商用小貨車駕駛提供了獨一無二的高安全性置物空間及可調整式座椅,座椅可調整最大至130度,整體舒適性優於一般商用小貨車,讓駕駛者長途奔戰於袞場也不會感到疲憊。此外,『穩發』商用車率先將搭載VVT引擎導入小型商用車款,加上為高承載所設計的弓形大樑,使DFSK—穩發1.2L VVT具備高性能,低油耗,高承載的特性,遙遙領先,更勝國內同級車。

尤其引擎只須逹到4400rpm即擁有11.4kgm的扭力,而載重實力更令人豔,擁有獨特弓形大樑的DFSK—穩發1.2L VVT,由於車身棌用高剛性鋼板,能有效降低車重,使得DFSK—穩發1.2L VVT最高載重逹到918kg(鐵床車款),為目剪國內同級車最高載重商用車,而長鐵床車種更擁有2500mm貨台長,大大勝過其他小型商用車。此外,DFSK—穩發1.2L VVT通過第一級能源效率及五期環保法規,在頭家賺錢時更為珍愛地球盡一心力,這些傲人的設計與表現,扎扎實實都能讓頭家輕鬆載貨,同時輕易坐擁安全駕駛、與享受環保好心情。

DFSK—穩發1.2L VVT系列商用車,不論在外觀、油耗、車內空間、承載量等各方面表現皆相當出色,為了能符合各行各業的合用需求,本次推出1.2L VVT單一車款,三種貨台尺寸、規格,總代理合同興已完成建構台銷售據點及售後服務廠(有直營及特約服務廠遍及全台),專業完整的綿密服務網路提供頭家們最值得信赖的購車與售後維修服務,竭誠敬邀各行各業與各界先進光臨賜教,不勝感激!

 

[Source:DSF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