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ge Boss證實,「煉獄惡魔 Dodge Challenger SRT Demon」將僅推出2018年式!買不到的朋友只能說,慢走不送

在此向讀者報告一件相當令人難過的事,Dodge在日前證實了,「Dodge Challenger SRT Demon」將不會推出2019年式。說到Challenger SRT Demon,於去年發表,而官方也對外解釋,這輛極限惡魔將只打造2018年式,並且採現量3,330輛進行發售!而諸多謠言指出,由於訂單數量超乎預期,因此Dodge決定打造2019年式的Dodge Challenger SRT Demon!而在日前,Dodge老闆Tim Kunishis駁回了這項傳言,並說道:「我們僅於2018年打造該年式車型,而那些沒訂到或是想要等到2019年式車型的朋友們,只能說很抱歉讓您失望了。」

 

至於爲什麼這輛美式肌肉車有著如此可觀的銷售成績呢?因為在這輛「惡魔」身上可是搭載著一具6.2升V8機械增壓引擎,除了沿用Hellcat核心動力外,Dodge更增添一部2.7升機械增壓器,更將psi提升至14.5,加上引擎內部機件強化後,造就出最大馬力840hp,扭力峰值達到106.4kmg!搭配TorqueFlite 8HP90八速自排變速箱與後輪驅動配置,0-100km/h可於「2.3秒」完成!無疑的成為了當今最速量產車!(雖然還是被Model S給破了..)

而在這款車型上更有著像是Bugatti的配置,以二把鑰匙作為一個平衡點,在一般模式下,Dodge將Demon設置在街車模式(500hp),若你轉動另一把,那系統會將模式切換,讓車主能夠釋放出808hp高效動力,不過這都還不是最神的,若你額外選配一組「Demon Crate 套件」,並透過按下中控台的「賽車燃油模式」後,這意味著你將釋放出一頭真正的惡魔,並能夠盡情的揮灑其「840HP」的狂暴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