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夢最美 設計師Leonardo Nitole Moreira心目中的2020 Honda Hypercar

雖然Honda(本田)NSX是一輛造型前衛的跑車,但它那舒適的內裝,高效的動力系統可以讓人輕鬆的每天使用。不過如果Honda決定打造動力性能更極端的跑車時會是如何? 最近設計師Leonardo Nitole Moreira就畫出了他自己心目中的Honda Hypercar,也讓我們有了一些想像空間。

 

Leonardo Nitole Moreira所設計的Honda Hypercar看起來不像現行的NSX,它的車頭造型與Aston Martin Vulcan相似,擁有極低的碳纖維前導流器,他將該車稱之為Invisus Concept。

由於Leonardo Nitole Moreira想要設計出類似Vulcan或Ferrari(法拉利)FXX K的道路版跑車,因此,Honda Invisus Concept有著十分與眾不同又吸引人的車身設計。除了上述提到的車頭,它還擁有歐翼式車門,有一個可讓人們看見其強大V8引擎的透明引擎蓋,一個巨大的碳纖維引擎蓋以及碳纖維後下分流器。雖然這輛車使用V8引擎,不過Leonardo Nitole Moreira並没有說明它有多少匹馬力。

車室內部,Honda Invisus Concept採用了大量的碳纖維飾板,並以紅線縫製來增加競技氛圍。此外,我們還可看見平底的三輻式碳纖維方向盤,紅色換檔撥片,三環儀表,彩色資訊螢幕。在中控台方面有一個大尺寸多媒體資訊螢幕,下方有許多紅色和黑色的按鍵。另外,還有一個造型十分詭異的排檔頭。

Honda Invisus Concept只是一個概念畫作,我們猜測Honda應該不可能會在NSX之上再推出一款超級跑車,因此,我們看看就好。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