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超跑新思維 CAMAL Design Center展示Ramusa超跑計劃

來自Turin(都靈)的CAMAL Design Center公布了來一組圖集,這個圖集中的跑車就是他們的最新計劃—Ramusa四輪驅動混合動力超級跑車。

在CAMAL Design Center的計劃中,Ramusa Concept長4320mm,寛2020mm,高1300mm。不過,Ramusa也具備有可增加離地高度的升降系統,加上四輪驅動系統,而成為擁有一定越野能力的超級跑車。

 

 

這款特殊的超級跑車搭載著Bugatti(布加迪)EB110的3.5升V12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它會透過六速變速箱將動力傳送到後輪上,而前輪則由一具電動馬逹負責驅動,進而成為四輪驅動跑車。在3.5升V12四渦輪增壓引擎與電動馬逹的共同出力之下可為Ramusa提供800匹的綜效馬力。雖然動力不小,但CAMAL Design Center並没有公布他們希望這台車能逹到的性能數據。

CAMAL Design Center己表示過,他們打算為Ramusa雙人座概念跑車推出限量市售版車型。雖然CAMAL Design Center有意推出市售車,但一想到它是搭載EB110的引擎,若真推出市售版,那應該會是搭載其它的引擎系統才是。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