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n Is Dead 正式成為傳奇」-道奇打造最後一輛Challenger SRT Demon!

FIA集團(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打造最後一輛Dodge Challenger SRT Demon。在日前,最後一輛車款於加拿大的Brampton組裝工廠中完成,這代表著當代最iconic的美式肌肉跑車正式終結。說到Demon,於2017年紐約車展亮相,Dodge表示這輛為世界上最度最快的量產車型,能夠以2.3秒內完成0-96km/h,零四跑出9.65秒,並以225km/h的成績通過末速,成為當代最具代表性的肌肉車款。當然,若是Ford Mustagn Shelby GT500問世後,那可就難說了。

 

能夠創造出如此驚人的成績都拜這具6.2升HEMI V8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高達840hp,扭力峰值更是來到1,042Nm,其猛爆程度,不言而諭。不過,總產量說是3,300輛就是3,300輛,沒有更多,而基本上都已銷售一空,若你渴望,或許你可以考慮眼前這最後一輛。

在今年初時,Dodge與知名拍賣會Barrett-Jackson合作,將於下個月於康乃狄克州舉行拍賣,並提供「最終機會-終極方案」,該套裝組裡頭包含了最後一輛的SRT Demon與最後一輛Dodge Viper。而其最後的收益將全數捐贈給非營利組織-美國聯合勸募。我們也預計,這項拍賣將會讓這些汽車收藏家為之瘋狂。而在正式踏入拍賣會前,這最後一輛Demon將前往upfit center進行最後的裝配,穿上獨特的Viper Red塗裝、特殊徽章與drag radial ti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