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為強烈的美式硬派風格,究竟Cadillac CTS-V會被惡魔給玩弄至什麼境界?

四門高系能美式房車 Cadillac CTS-V 若對上同為美國精神的Dodge Challenger SRT Demon可有看頭?雖然根本不是同級車,結果我們早就知道,但這輛娉美BMW M5的性能房車究竟會慘到什麼境界,就讓我們先對比一下性能輸出吧。

 

為什麼這輛凱迪拉克能夠與E63/M5打對台呢?多虧這具美式6.2升V8機械增壓引擎,提供了高達640hp/87.2kgm最大功率輸出,這般性能表現堪稱同級之最,甚至比起E63更是硬多出了36hp+,在搭配8速自排變速系統後,0-100km/h可於3.7秒內完成,極速更可達到322km/h零界點!除此之外,在這輛美式跑房身上更針對轉向、懸吊系統強化,並加載一套LSD電子式限滑差速器,讓車主達到最顛峰的駕馭樂趣!

至於Demon應該很熟悉了吧?搭載著一具6.2升V8機械增壓引擎,除了沿用Hellcat核心動力外,Dodge更增添一部2.7升機械增壓器,更將psi提升至14.5 psi,加上引擎內部機件強化後,造就出最大馬力840hp,扭力峰值達到106.4kmg!搭配TorqueFlite 8HP90八速自排變速箱與後輪驅動配置,0-96km/h可於「2.3秒」完成!

怎麼看也知道凱迪拉克會完敗,畢竟多了二張椅子、動力少了200hp、零百加速足足慢Demon一截,只是我們要看看,到底輸得有多慘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