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駕駛新紀元、Delphi打造出的Audi Q5自動駕駛車完成橫越美國任務!

隨著汽車產業的發展、能夠打造出不需要車內成員親自操作的自動駕駛車輛,可說是多年來人們的夢想,不僅在許多電影當中都可看到未來將出現自動駕駛車輛的場景,各大車廠其實對這類開發計畫也不遺餘力,而近日美國汽車零配件大廠Delphi更是完成了一項重大任務!

 

 

在以Audi Q5為基礎打造出的原型車上、安裝了由Delphi主導開發出的自動駕駛系統,並於不久前以全自動駕駛模式完成了自美國西岸的舊金山至東岸的紐約、共計5472公里的旅程,途中經過了市區、工地、橋樑、隧道等路段,並經歷了各種天候狀況及來自其他駕駛人所帶來的威脅性,除了基本配備的車輛定位系統外,並在碰撞預防系統、路況雷達及攝影偵測、車道偏離系統等技術輔助之下,最終以9天的時間完成了這項重要任務!

而現在Delphi也將這段自動駕駛的旅程以影片方式呈現給所有車迷、一起來看看吧~

[Source: Delp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