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昌行ALL STAR明星卡丁賽 合迪 合眾車主共享飆速快感 熱力迎夏

新聞稿照片01 

深耕台灣多年的香港大昌行集團為一多元化經營企業,事業擴及汽車、食品及消費品產業版圖,於汽車相關域更是大中華地區首屈一指的公司,在亞洲代理多個國際知名汽車品牌,並於這幾年成功的將業務模式擴展至台灣。目前大昌行於台灣成立兩家子公司,一為台北合迪汽車,主要負責Audi銷及售後服務業務;另一為台北合眾汽車,總代理日本第一的商用車品牌ISUZU五十鈴。

 

新聞稿照片02

    而此次為了感謝Audi及ISUZU車主對大昌行集團長久以來的支持及信賴,特別選定初夏的週末假日,於桃園大魯閣卡丁車場舉辦「2016 大昌行ALL STAR 明星卡丁車賽」活動,首次邀請集團中台北合迪汽車和台北合眾汽車的尊榮貴賓同場競技卡丁車,體驗飆速快感。

新聞稿照片03  

    當天在專業卡丁車手示範競技飆速下揭開活動序幕,為了增加競速的真實感與緊張性,現場邀請熱血體育主播徐展元即時播報賽事,除了車主個人賽讓人熱血沸騰外,主辦單位也安排了團體競賽,讓Audi車主及ISUZU車主進行友誼對抗賽,增加所有車主們的互動以及榮譽感,成為名副其實的「明星賽」。

新聞稿照片04 

    當日除了有緊張刺激的卡丁車賽事外,周邊也安排了賽車電玩體驗、兒童遊戲區,以及與勵馨基金會結合現場可自行繪製專屬的翻糖餅乾公益活動,每一項設計都是希望能讓沒有機會下場的其他VIP們也能夠一起在初夏時節享受一場充滿熱力、汗水與歡笑的週末時光!

[Source:ISUZU台北合眾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