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迎風樂手現身 DAWN INSPIRED BY MUSIC 限量上市

繼2016年勞斯萊斯(Rolls Royce)汽車總代理盛惟股份有限公司引進Wraith Inspired By Music後,該特仕車款一直吸引著無數品味人士,為人津津樂道,因此今年特別延續與音樂的情緣,引進獨一無二的Dawn Inspired by Music,現展示於台北內湖的勞斯萊斯汽車展示中心。

 

自搖滾樂問世以來,具有濃厚藝術氣息的勞斯萊斯汽車即為當代樂壇名人增添傳奇色彩;貓王(Elvis Presley) 及 約翰藍儂 (John Lennon) 皆為曾經駕駛過勞斯萊斯的搖滾天王。時隔半世紀,勞斯萊斯汽車與樂壇的緊密關係延續,許多世界級音樂人仍選擇勞斯萊斯旗下車款作為其演藝生涯的成就表徵。

延續勞斯萊斯 Wraith Inspired by Music 的成功回響,勞斯萊斯 Dawn Inspired by Music 的設計語彙完美反映出 Bespoke 訂製音響系統的特點及珍貴料材;Bespoke 訂製音響系統也出自車壇史無前例、最精細完善的設計過程。如同其他勞斯萊斯車款的所有動人元素,Dawn Inspired by Music 的頂級細節皆出自技術爐火純青的專家之手,具現代感的銅質材料成就具環繞立體感的音響系統,營造出極富感染力的視覺與聽覺饗宴。

抒情銅金屬色外漆,經拉絲處理和拋光工藝混合處理後,優雅地呈現出當今最頂級樂器上銅質材料的獨特工藝。打開車門,注意力便立即被揚聲器的外蓋所吸引,該外蓋以黃銅為主題,經全新設計打造,並刻有「Bespoke Audio (訂製音響)」字樣。車門儲物空間和地毯由精細的皮質織物精心編製而成,進一步增強了車室空間的質感深度。

內裝空間以極地白的皮革包覆,並以深棕色元素及都鐸木飾板呈現對比的視覺感受,門板上的銅色嵌件更加突顯內裝線條。當設計華美的黑色頂篷開啟時,上述設計細節將在陽光灑入乘坐空間時,映照出獨特、具有樂器質感的溫暖光澤。

在訂製音響系統研發過程中,勞斯萊斯汽車的Bespoke設計團隊專注細節、致臻完美。例如時鐘上的面盤經過精心設計和製作,以古銅色和銀色相結合,錶盤外圈上的曲線線條則模擬出黑膠唱片的紋理質感。

Bespoke 訂製音響系統經世界頂級汽車音響工程師們為其量身定做,在耗時兩年的研發過程中,該專家團隊與勞斯萊斯汽車的內裝設計師們緊密合作,以確保訂製音響系統在汽車內部得到完美的調校和配置。內建的收音器隨時監測環境及外部噪音,並視情況自動調整音量及音調設定,以確保乘客的聽覺體驗未受外界因素影響。

Dawn Inspired by Music 在台灣將採限量銷售,歡迎喜愛藝術臻品的您即刻典藏,詳情請洽詢勞斯萊斯汽車展示中心。

[source:盛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