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級挑戰 Ford Focus RS挑戰馬力快兩倍的Bentley休旅車?

ew989oki 

如果你喜歡外表看似弱小,但其實具有相當實力的車種對上猛獸等級馬力車種,那這個嗆辣掀背車vs超豪華休旅車的1公里爭霸戰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

在Auto Express drag race的另外一集影片中徹底摧毀Range Rover SV之後,同一台Bentley(賓利) Bentayga好像還沒發洩完畢,所以這次它找上一樣很好戰的Ford(褔特)Focus RS

 

實際上,這台Ford Focus RS只有350PS,這樣的馬力在大部分的情況下遇到其它類似的車種挑性時可以輕鬆獲勝,但是如果今天的對手是608PS,91.67km-g扭力的Bentley Bentayga?這可是一隻猛獸啊,不是小白兔!

依照原廠直線加速的數據,Ford Focus RS可以在4.7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動作,Bentley Bentayga則需要4.1秒。依照影片中的畫面看來,比賽起步後的幾公尺內Focus RS還小幅領先。

理所當然的,Ford Focus RS完全跟不上Bentley的301km/h最高時速,但是這是一場1公里的比賽。請各位觀眾猜猜看,這影片中的Ford Focus RS表現會是如何?(今天的兩位參賽者都有四輪傳動喔)

最後,看完兩段影片後,Focus RS的成績還比Range Rover SV好那麼一點點點……………

 

 

[Source:Auto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