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莫斯科車展:日系平價小掀背,Datsun mi-DO登場

先前我們曾經介紹到、Nissan於2013年7月間、以一款自March為基礎衍生而出的「GO」,宣告Datsun以平價品牌的姿態重現車壇,不過既然是針對開發中國家或新興市場的為主的平價品牌,Datsun近來也將目光放在俄羅斯、並於4月在此發表名為on-DO的小型四門房車。

 

 

而現在隨著2014年莫斯科車展的揭幕,Datsun也宣佈追加另一款小型五門掀背車款、並為其定名為「mi-DO」,基於與on-DO相同的底盤亭台進行開發、mi-DO有著相同的2476mm軸距設定,不過在車身長度部分則縮減為3950mm,車寬與車高則同為1700mm及1500mm,動力方面則搭載著1.6升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輸出87hp最大馬力,搭配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變速箱。

另一方面,這款滿足俄羅斯及東歐地區市場消費者平價小型掀背車款需求而誕生的「mi-DO」,將會在Renault-Nissan在俄國當地的合資夥伴-AvtoVAZ的工廠進行生產,因此估計在售價方面也相當平易近人、大約為40萬盧布左右,相當於新台幣34萬元,可說是相當具吸引力的平價車款。

[Source: Dats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