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輛經典的Ferrari 250 GTO要出售,而價格我想大部分人應該可以負擔得起!

複製超經典車種,打造出相似度直逼本尊的改裝活動一向非常活躍,其中最出名的當然是複製版本的Ferrari 250 GTO!那雙門雙座的設計與外觀造型,讓眾家改裝廠紛紛改出相似度最高的「假貨」!

 

而今天這輛Ferrari 250 GTO可說是改的相當「精準」加「逼真」!而這輛車目前於佛羅里達州的「Orlando Classic Cars」進行販售,原型是採用1978 Datsun 280Z為基底,而這相似度絕對能夠輕鬆唬爛那些對於Ferrari歷史背景一無所知的人。(其實小編我也差點被唬到..)

在車頭部分,改裝廠換上了幾乎快稱得上是一模一樣的頭燈設計與引擎蓋上方那三個進氣孔,無一不是真身最有特色的亮點,就連車側也貼上了Ferrari專屬Logo,就連前葉子板與後視鏡也都做的有聲有色,絕對稱得上是超高仿真版本!

雖然車主真的在外觀上花了非常多心思,但在內裝基本上與原廠280Z如出一徹,除了方向盤、訂製的儀表板與隨處可見的Ferrari Logo,其他大致相同。

目前售價還未知,但價格肯定是便宜真身幾百倍,對於法拉利的狂熱份子,或許這輛是你的首選!